蝴蝶睡姿X

我可是个正人君子呢

小哭包

  


▪主63

▪ABO

▪哭唧唧小奶虎X温柔且暴躁鹿

▪自行避雷,请勿上升


“瞧我发现了什么,我的小Alpha藏了个Alpha在屋里。”


▪未完…… ​​​



    朴智旻看着一旁抱着小狮子公仔小声抽泣的亲故金泰亨,觉得很是愁人,虽然Alpha喜欢小狮子公仔不算什么,受委屈的时候哭鼻子也正常。但问题是这家伙已经哭了一上午了,就和外面的天气一样,从暴雨转阵雨,断断续续的让人心烦,一问什么原因就哼哼唧唧话也说不清楚。

    饶是朴智旻温吞的性子也有些不耐烦了,急得在屋里走来走去,不断对着窝窝囊囊缩成一团的金泰亨发出怒吼:“金泰亨,你到底受啥委屈了倒是说出来啊,说个话都这么费劲我真是服了!”

    纵使朴智旻的小奶音听起来毫无威胁力,但金泰亨还是觉得自己幼小的心灵受到了巨大的打击,眼泪刷得就掉下来了,用比智旻大的多得多得多的声音回道:“我害怕啊!我我……我害怕……”

 

    看似智旻得到了答案,其实这才是真正愁人的地方,因为整个上午金泰亨都在重复这段话,到底是怕什么他又说不出来,朴智旻觉得火气一下子又顶上来了:“你怕啥啊你倒是说啊,怕打雷?怕下雨?还是怕中午吃不饱饭?”

    金泰亨没有回答,金泰亨表示心又碎了,金泰亨哭得更大声了。

    朴智旻冷笑,朴智旻觉得金泰亨可真烦人啊。

 

    朴智旻盯着金泰亨看了老大一会,看着亲故哭得鼻头都红了的可怜模样,心还是软了,坐到金泰亨旁边,轻拍他的后背安抚道:“别哭啦,到底是什么事让我们泰亨儿委屈成这样啊,说出来好不好,如果是遇到困难的话也好让我给你出出主意。”

    金泰亨的眼睛也红通通的,连体睡衣上的老虎耳朵蔫蔫地耷拉下来,看起来像一只垂头丧气的小老虎,他这次听到心里去了,低低的“嗯”了一声,很乖很乖。

    朴智旻看着这样的泰亨觉得很可爱,忍不住捏了下毛绒绒的耳朵,又看到他怀里的狮子公仔,觉得也很可爱,抬手正要摸,却被人直接打了回去。

    “别碰,这是号锡哥送给我的。”金泰亨冷静地说道。

    朴智旻揉着被拍红的手,觉得金泰亨可真讨厌啊。

    

    讨厌鬼金泰亨口中的“号锡哥”是他相恋多年的Omega,也是朴智旻这么多年来见过的最温柔最可人最好最好的Omega,因为朴智旻和金泰亨是合租室友的关系,所以他见过不少次郑号锡。郑号锡每次见他时都会亲切地同他打招呼,“智旻尼”“智旻尼”的这样叫着,笑时还会露出两个可爱的小梨涡。

    他聪明又有能力,在学校是学生会副主席,也是舞蹈社社长,毕业后顺利进入了国内一百强的企业,他是站在云端让人仰望的存在,连金泰亨也只敢在朋友面前臭屁他媳妇怎么怎么样,到了正主面前也是叫“号锡哥”的。

    朴智旻常常站在一旁,看着他即使很累的样子也会帮金泰亨收拾凌乱的房间,看着他纵容金泰亨玩游戏的同时也要提醒泰亨要注意自己的身体,看他亲吻金泰亨的头顶,看着他,他一直在默默看着他。

    该怎么形容那种感觉呢,像是见到一汪被薄雾笼罩着的湖水,又像是幼稚的孩童拿到了一本有美丽的插图内容却晦涩难懂的书,想到这时,朴智旻竟悄悄红了脸。

    当然,他是万万不敢把这些想法宣之于口的,有些事藏在心里还好,若是说出来了那便是打开了潘多拉的魔盒,灾难便会开始了。

 

    “我算了算,号锡哥的发情期也就是这两天了。”金泰亨冷不丁说出一句清楚的话来。

   朴智旻一时没反应过来:“你说什么?”

    “我说,”金泰亨把头埋到狮子公仔上,声音闷闷的,“号锡哥这几天应该要发情了,他最近总是要很多,所以……”

    朴智旻震惊于他把这种话说得如此坦坦荡荡,莫名觉得羞耻急忙急忙打断了他的话:“这就是我涉猎范围之外的问题了,如果你是为这而烦恼的话,那兄弟我就帮不了你了。”

    善良的智旻总觉得很不好意思,又补上一句:“如果需要的话,我可以选择性忘记你这段话。”

 

    金泰亨那边却是一点动静也没有了,他把头埋在玩偶上一动不动,像一只把头躲进沙子里的鸵鸟。

    朴智旻盯着他看了很久,还是忍不住问了一句:“那什么,你是担心你满足不了号锡哥吗?”

    话音刚落,他自己的脸倒是涨得通红。

    泰亨闻言摇了摇头:“当然不是,我是怕……”

    话还没说完,只听到玄关处穿来有人按密码锁的声音,然后,门开了。

    

    金泰亨立刻抬起了头,反应奇快,连滚带爬地跑到门边上了锁,倚着门一脸苦哈哈的和还在床上愣愣的坐着的朴智旻对上了眼,顿时,两人一个一脸惊恐,一个一脸迷惑,倒像在演搞笑类的默片。

    有脚步声在走过来,不会错的,不会再有别人了,因为除了金泰亨和朴智旻,只有一个人知道家里的密码。

 郑号锡刚从谈判桌上下来,今天遇见的合作商很难缠,提出的诸多条件都很苛刻,郑号锡据理力争结果还是不尽如意。

    最令人气恼的是,那个合作商头头脸白心不白,谈判的时候处处针对郑号锡不说,等到会议结束,竟然立刻换了张脸,对着号锡边笑出牙牙乐边说道:“我叫闵玧其,可否赏脸同我去喝杯酒,我们也好重新认识一下。”

    边说话居然还边释放出自己的信息素,浓烈的龙舌兰酒味熏得郑号锡喘不过气来,大概是最近压力大的缘故,郑号锡的发情期变得有些紊乱,再被闵玧其这么一撩拨,他只觉得浑身燥热,还未喝酒,竟已然有些微醺了。

    但郑号锡就算是再头脑发昏,脑海里也始终保持着一个清明的念头,他可是一个有Alpha的Omega。

    于是号锡坚决地拒绝了闵玧其,刻意忽视了对方越发充满兴味的眼神,潇洒的转身离去了,开车回来的路上,郑号锡心里还在愤愤不平,以为他不知道这些Alpha心里都在打着什么主意吗?竟然邀请一个临近发情期的Omega去酒吧那种地方,哼,装模作样的老流氓,现在的Alpha都太坏了。

    如此对比下来,一想到家里那个乖乖的Alpha,郑号锡的心马上就软成了一片,真想快点回家亲亲抱抱小奶虎然后再被他举高高。

    

    所以,郑号锡本来是怀着非常愉悦的心情去找金泰亨的,他在经过客厅走向卧室的路上,还轻轻碰了碰自己染上飞红的脸,不自觉得就笑得很温柔。

    他轻轻敲了几下房门,说了句:“泰亨我进来咯~”

    正打算和往常一样推门而入,却尴尬地发现门是上了锁的。

    泰亨是什么样的人郑号锡再了解不过了,他就像一只会对相熟的人露出肚皮的大狗狗,他以前的房门从不上锁的。

    郑号锡的笑容突兀地僵在脸上。

 一门之隔,金泰亨紧紧用双手捂住嘴巴,对着试图要说话的朴智旻拼命地摇头,恳求他不要发出声音来。

    朴智旻彻底傻了,他看着满脸痛苦挣扎的亲故,完全搞不明白他演这出虐恋情深是为了什么,这难道是新的撒狗粮形式吗?

    门把手被外面的人拧动了几下,发现是真的打不开后,郑号锡温柔的声音从门外传来:“泰亨啊,在里面忙事情吗?快来给哥哥开开门,哥哥好想你啊。”

    谁也没想到号锡哥就这样撒起娇来了,这谁遭得住啊,朴智旻看着还在犹豫不决的金泰亨,起身就要帮号锡哥开门。

    谁知道金泰亨一见他有所动作,竟一下子冲过来抱住了他的大腿,双手快速搓动着一脸的可怜相,用气音小小声说道:“求你了智旻,就帮我这一次,别出声好吗?”

    朴智旻从没见过如此恳切的金泰亨,也完全搞不懂他这个脑洞清奇的同年亲故在作什么幺蛾子,只得无奈地点点头,转身又坐回床上去了。

 

    门外的郑号锡也在几次尝试都得不到回应后,便失去了动静,一时间,空气都似乎凝滞起来了。

    但寂静很快被打破了,郑号锡就好像突然切换了一个人格一样,突然开始咣咣地砸门:“金泰亨,你有本事开门啊,别躲在里面不出声我知道你在家,我都闻到你的信息素味了,送上门的Omega你都不要你还是不是Alpha!”

    朴智旻从来没见过这样的郑号锡,他印象里的号锡哥永远是温柔的优雅得体的,于是下意识觉得震惊,但那其中又有些别样的感觉,说不清道不明,搔得人心中发痒。

    一边的泰亨却是直接跳到了了床上,用被子蒙住整个身子,继续他的鸵鸟行为。

    

    朴智旻挺无奈的:“金泰亨你在搞什么啊?你是不是做了什么对不起号锡哥的事,现在要捂死自己来谢罪了?”

    金泰亨的声音跟蚊子叫似的,小声音抖的想让人把他推进抢救室里给他上除颤器:“我……我捂严实点,号锡哥就闻不到我的信息素味了。”

    朴智旻闻言觉得今天的金泰亨真的很不正常,他哭了那么久都没把脑袋里的水哭干,这就很不正常:“你傻啦,这一听就是号锡哥在诈你呢,我怎么没闻到你的信息素……”

    话还没说完,智旻敏锐地察觉到有哪里似乎有些不对,房间里不知道什么时候渗入了一种很清新的味道,那种味道就好像旭日初升,地上还积着厚厚一层白雪,拂过雪松树梢间的那一缕清风。

    一种难言的燥热在下腹处快速聚集着,一个不妙的想法在脑海里逐渐成型。

    号锡哥不会是发情了吧。

 

    门外头的郑号锡在多次砸门得不到回应后,彻底失去了耐心,他松了松领带,脱下西装外套随手扔在地上,缓慢优雅地把袖口解开,后退几步用一种温柔到恐怖的语调说道:“泰亨儿你别怕啊,哥哥不是生气,哥哥只是轻轻的,轻轻的……”

    话音还未落,“嘭”的一声,门狠狠地撞在墙上,反弹回去时又被人一把推开。

    床上的金泰亨彻底挺尸了,动也不动,一旁的朴智旻跟个傻狍子似的,眼睛瞪得溜圆,一眼不眨地盯着门口那人看。

    只见郑号锡正潇洒地收回了脚,漫不经心地掸了一下裤腿,抬眼朝这边看来。

    惊鸿一瞥不过如此,朴智旻觉得自己的心脏正在剧烈地撞击着胸膛。

    号锡哥……也太帅了吧。

 

    郑号锡站在门口,抬手松了松领带,十指纤长,又欲又撩,原本清朗的声音带着点染着情欲的低哑:“瞧我发现了什么,我的小Alpha藏了个Alpha在屋里。”

评论(4)

热度(189)

  1.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